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武吉免登征地风波

武吉免登征地风波.5地主要求司法检讨未裁决 9月15日前政府不可征地

字体: [ 最大 ]

国内 官方新闻 2011-09-06 17:31 点击数:16 新闻由中国报提供

 (吉隆坡6日讯)政府暂时未能征用武吉免登区9块土地建捷运工程,直到高庭于本月15日裁决,是否发出准令给5造地主要求司法检讨当局征用土地的申请为止。

 上诉及特别权力组高庭法官阿邦依斯甘达原订今天裁决5造地主的准令申请,惟法官需更充裕时间研审,展延至上述日期裁决。

 法庭也延长地主,于8月23日取得的临时庭令至本月15日;土地局于本月9日、13日及14日与地主进行的土地征用听证会,也暂缓进行。

http://cnews.cari.com.my/news.php?id=121305


1 comment:

Warr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