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優質房地產暨家居展 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

優質房地產暨家居展.26日優質房產家居展

約60家來自國內外的發展商和房產銷售代理,將在“2012年優質房地產暨家居展”展示各類房地產,同時更有幸運抽獎及安排10位名師現場授招,為大家購屋自居或投資創富護航。

 由《中國報》、《南洋商報》連同《SWEET HOME家》雜誌主辦的“2012年優質房地產暨家居展”,設有逾120個攤位。

 籌委會主席兼《南洋商報》市場及廣告經理郭奕順指出,逾60家來自國內外的參展商,包括馬星集團、林木生集團、龍城、MCT、Danga Bay、B&G、Andaman及碧桂園等等。

“2012年優質房地產暨家居展” 豐富節目就在雙威金字塔會展中心舉辦,入場免費,日期是本月26日至28日,開放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財政部副部長拿督林祥才將于26日早上11時,為展出主持開幕儀式。

“2012年優質房地產暨家居展”每天都有數場名家講座,3天展會合共10場講座。

 郭奕順指出,11名各相關領域的著名講師將和大家分享從購房產須知、房產風水、投資指引、到大吉隆坡計劃及到海外置產等等。

 例如投資策略講師王寧炎及米蘭多施、房產投資顧問專人蘇明強和紀順能、及地圖大王何振順等,會和大家分享最新房地產動態、剖析最新趨勢和投資策略等等。

 “大馬股神”冷眼也會在現場分享房地產領域的基本面;專長海外房地產投資的顏祥德會分析澳洲置業機會;風水達人何宜娟會授招挑選好風水房產等。

 房產買賣名律師陳佐彬和購屋者協會的總秘書鄭金龍與何雪芬,協助大家解決購屋時遇上的奇難雜症及分享購屋者應有的權益。

1 comment:

Online Property Sale & buy in Lucknow ind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