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新加坡狮城最新的产业价格

(新加坡11日讯)一直走高档路线、并在大马拥有2项计划的永泰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在新加坡再推介一项令市场侧目的新颖豪华公寓──嘉茂园(Belle Vue Residences)。

这项低楼层设计的豪华公寓占地25万平方尺,共9座及176个单位,坐落在新加坡黄金地段第9区,毗邻乌节路(Orchard Road),

永泰控股副主席郑维荣在推介礼上指出,嘉茂园由国际知名建筑大师伊东丰雄(Toyo Ito),公寓走的是绿设计,四周绿翠环抱,环境恬静,建筑物巧妙与大自然融合。

这也是伊东丰雄在日本以外的亚洲地区,首项大作。

每平方尺2800新元

“伊东丰雄能够针对地点的特色,为住户量身订做梦想的居所。嘉茂园176个单位,可说是集中40多种公寓类型,甚至是176个公寓造型,每个公寓单位都是独特的。”

嘉茂园绕着中央庭院水池而建,顺蜿蜒小径而下,沿途为花园所包围,俱乐部是楼高两层的天桥式设计,并配以水池林园,还有多用途活动室、休憩廊与剧院、健身房、烧烤区、儿童游乐场和多用途游戏室等。

3房设计由1600平方尺起,4房设计由2000平方尺起,售价每平方尺介于2400至2800新元。

嘉茂园于2008年开始推出,但在完全没有宣传下销售目前已售出109个单位,也就是只有2栋公寓等待买家。

已购入单位的外国买家占52%,大马是该计划继印尼之后第一大外国买家。

另外,锡郎山的Verticas Residensi以及城中城毗邻的The Meritz,就是永泰控股在大马的力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