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蕉賴碧豪苑 高品味理想家居

由馬星集團發展的碧豪苑,毗鄰烏魯冷岳森林保留區,占地42英畝的碧豪苑,建有約230個永久地契單位,並且分成3期推售。首期推售的120個單位已經售罄及建竣,第二期的花園獨立式洋房也售出99%。

寬大空間為特點

鄭興宗:客廳的露台對向烏魯冷岳森林保留區,每天都能享受清爽涼風和新鮮空氣。
來到第三期即最后一期的78間Garden Villas獨立式洋房,將分3階段推售,現搶先公開24間A款及B款單位。兩款土地面積約為3826平方尺,A款建築面積約7198平方尺,B款則約7662平方尺,皆是6+1臥房和7間浴室設計,價格從280萬令吉起。

馬星產業私人有限公司總營運長鄭興宗說,4層Garden Villas綜合了高級公寓所擁有的優美景觀以及獨立洋房的寬大空間這兩大特點。

Garden Villas特別設有兩間主人房,其他臥房各自設有浴室,屋內設有可乘載9人的私人電梯,非常適合三代同堂的家庭居住。

鄭興宗透露,碧豪苑占盡上述多項優勢,所以具備無限增值潛能,首期房屋也已增值約35%。

Garden Villas獨立式洋房示範單位已建竣,歡迎各界親臨參觀。

No comments: